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今年前7个月泰国出口大米较去年同期增长53%

字体:
—2022—
09/12
16:06:47
2022-09-12 16:06:47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根据泰国政府9月11日发布的数据,今年1至7月,泰国出口了475万吨大米,比去年同期增长53%。

  泰国政府预计到2022年底,泰国大米出口量将达到750万吨,成为仅次于印度的世界第二大大米出口国。印度在今年1月至8月出口了约1123万吨大米。

  泰国政府发言人表示,泰国大米出口上涨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泰铢贬值让泰米价格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另一方面是受俄乌局势影响,对泰国大米的需求量上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泰国;出口;大米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