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球星乔丹一件篮球背心拍出千万美元价格

字体:
—2022—
09/16
15:28:11
2022-09-16 15:28: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穿过的一件篮球背心15日在美国纽约市以1010万美元拍卖,创下运动员上场穿过的运动衣拍卖价格最高纪录。

  法新社援引苏富比拍卖行消息报道,乔丹1998年6月3日穿着这件印有“Jordan23”(乔丹23号)字样的红色篮球背心参加NBA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为芝加哥公牛队赢得当年的NBA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报道说,这件背心经过20次竞价,最终以预估计两倍多的价格成交。

  今年5月,阿根廷已故足球明星迭戈·马拉多纳1986年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穿过的一件球衣以714.25万英镑(约合818.68万美元)拍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乔丹;篮球背心;拍卖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