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一炼油厂发生火灾致2人死亡

字体:
—2022—
09/22
10:09:08
2022-09-22 10:09:08 来源:新华网

  英国石油公司美国分公司21日说,该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家炼油厂日前发生火灾,造成2名员工死亡。

  该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大火已于20日晚被扑灭,炼油厂被关闭。

  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20日傍晚,该炼油厂升起滚滚浓烟,火势凶猛。目前尚不清楚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炼油厂设施受损情况。

  据英国石油公司美国分公司网站介绍,该炼油厂有上百年的历史,原油日加工量最高可达16万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炼油厂;火灾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