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总理朔尔茨再次表态支持欧盟扩大

字体:
—2022—
10/16
09:10:36
2022-10-16 09:10: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阮佳闻

  当地时间10月15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参加欧洲社会民主党党代会活动时再次表态支持欧盟扩大。

  朔尔茨还表示,乌克兰、摩尔多瓦、巴尔干国家和有望成为入盟候选国的格鲁吉亚等必须满足入盟标准。

  朔尔茨认为欧洲必须加强自身能力,并呼吁推进欧洲的防务工作。与此同时,他还认为欧盟需要对“一致性原则”进行改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欧盟;防务;欧洲责任编辑:张达磊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当地时间10月15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参加欧洲社会民主党党代会活动时再次表态支持欧盟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