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国际能源署署长:明年冬天欧洲国家更难熬

字体:
—2022—
10/06
15:06:17
2022-10-06 15:06: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目前,欧洲多国表示已经为过冬储备了足够的天然气,但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便今年能顺利过冬,如果情况没有改变,明年冬季欧洲各国将更难熬。

  比罗尔表示,经过一个冬季的天然气消耗,预计到2023年2月至3月,欧洲各国天然气储备将消耗至库存的25%到30%。届时,如果欧洲天然气供应仍得不到有效解决,那么明年冬天将更加难熬,欧洲国家将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能源形势,需要尽早做好准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欧洲;冬天;能源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