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土耳其称可在有需要时使用俄制S-400

字体:
—2022—
11/24
14:49:48
2022-11-24 14:49: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地时间23日报道,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称,土耳其从俄罗斯采购的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已准备就绪,随时可以投入使用。阿卡尔透露,“如果国家面临任何威胁,我们将决定在哪里以及如何使用它。”

  2019年,土耳其向俄罗斯采购的首批俄制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运抵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随后美国以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与北约防空系统不兼容、并有可能有助俄方追踪F-35战机为由,将土耳其踢出了F-35开发计划。S-400问题也影响了土耳其后续向美国求购F-16战机等其他国防设备,土耳其至今仍在就F-16战机的采购和现代化改造工作与美方进行谈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土耳其;S-400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