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面包店经营危机日益严重 官方决定提供援助

字体:
—2023—
01/04
14:47:32
2023-01-04 14:47: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1月3日报道,法国越来越多的面包店正在面临日益严重的经营危机,主要是面粉、黄油、糖等成本价格上涨,以及电费的大幅上涨。法国官方决定提供必要的援助,帮助面包店撑过危机。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面包店除了面临成本价格上涨,现在面临电费的急剧上涨。在法国东部的一家面包店店主透露,其店铺的电费从每月400欧元涨至近1500欧元。由于电费上涨过高,一些店铺已经难以为继。

  法国官方3日对外透露对面包店的援助措施。法国总理博尔内当天表示,遇到资金运转困难的面包店可以申请延迟缴纳税款。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勒梅尔当天与面包师代表开会研究对策,并在会后宣布相关措施。

  勒梅尔强调国家支持面包师,不会让他们失望。他表示在去年年底面临财政困难的面包店可以向政府寻求经济援助。他还透露,面包店可以降低40%的电费成本,但能源供应商“未能遵守承诺”,他对此表示遗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法国;面包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