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系统故障已导致超8000架次航班延误

字体:
—2023—
01/12
09:38:22
2023-01-12 09:38: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VCG111417524902.jpg

  当地时间1月11日,根据航班信息追踪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由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11日早晨发生的系统问题,截至当天下午3时,美国境内有8609架次航班被延误,1251架次航班被取消。大量旅客受到影响,不得不在机场等待数小时。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最新消息称,这次故障可能源于空中任务通知系统的一个文件发生损坏,而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备份系统中也发现了损坏文件,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被迫重启系统,重启过程需要大约90分钟,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架次航班;美国联邦;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管理局;备份系统;航班信息;紧急情况;系统问题;航空;延误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