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C919驾驶室长什么样?天目新闻记者带你走进国产大飞机

字体:
—2022—
11/10
08:25:01
2022-11-10 08:25:01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伍浠敏 高雅雅

QQ20221109-0.jpg

  在第十四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上,国产大飞机“三剑客”之一的C919首次亮相,还有C919的体验级驾驶舱可供观众参观。天目新闻记者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一把“翱翔天空”的快乐。

  C919的驾驶室内部,可谓科技感满满。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飞行员马可告诉记者,驾驶室最大的特点就是电子屏很大,各种信息一目了然,操作系统也更加先进直观。

  今年9月29日,C919已经取得了型号合格证。我们距离实现乘坐自主研制的大飞机出行的愿望,更近了一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航空;博览会;航展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