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乌克兰第聂伯罗市一公寓楼遭袭 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字体:
—2023—
01/15
11:22:21
2023-01-15 11:22: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4日,据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军政管理局负责人称,当日发生在乌克兰第聂伯罗市的公寓楼遭袭击事件中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2人,另有73人受伤,26人下落不明,现场救援工作仍在持续。

  【此前消息】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在其官方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乌克兰第聂伯罗市一栋公寓楼遭俄军导弹击中。

  乌克兰24频道同日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14日17时50分,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9人受伤。俄方对此暂无回应。

  a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乌克兰;公寓楼;乌克兰总统;俄军导弹;救援工作;死亡人数;副主任;俄方;社交;账号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