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0日涨跌不一

字体:
—2023—
01/21
14:49:33
2023-01-21 14:49:3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徐静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20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7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为0.15%;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4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分,涨幅为0.95%;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5.0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5美分,跌幅为0.54%。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芝加哥;农产品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