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22世俱杯在摩洛哥丹吉尔开幕

字体:
—2023—
02/02
08:22:38
2023-02-02 08:22: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建

  当地时间2月1日晚,2022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简称“世俱杯”)在摩洛哥北部城市丹吉尔拉开帷幕。这是摩洛哥第三次举办世俱杯,赛前举行了富有摩洛哥文化特色的开幕式。

  本届世俱杯有7支球队参赛。在揭幕赛中,对阵双方是埃及开罗国民队和新西兰奥克兰城队。根据官方安排,中国裁判员马宁、周飞、张铖、傅明执法揭幕战,这是迄今为止中国足球裁判执法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

  此外,按照赛程计划,决赛将在2月11日举行。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是一项由国际足联主办、来自六大洲顶级的俱乐部参与的国际性足球锦标赛,首届世俱杯于2000年在巴西举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世俱杯;足球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