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国际足联将要求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体育场

字体:
—2023—
01/03
14:48:17
2023-01-03 14:48: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1月2日在巴西城市桑托斯出席“球王”贝利告别仪式时表示,国际足联将要求所有会员协会以贝利的名字命名一座体育场。

  “全世界人民都认识贝利,他令很多人爱上了足球,‘球王’是永恒的。”因凡蒂诺说。

  因凡蒂诺认为,球场是最能纪念贝利的地方。他说:“当一个孩子在贝利球场上看到进球时,他肯定会问,贝利是谁?”

  贝利于2022年12月29日在巴西圣保罗因结肠癌造成的多器官功能衰竭而逝世,享年82岁。在贝利逝世后,国际足联将总部的所有旗帜降半旗,向贝利致哀。

  贝利棺柩于1月2日到达桑托斯维拉贝尔米罗体育场,这里也是他曾效力多年的桑托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棺柩将在体育场停留一天,接受球迷们的悼念,之后将运往墓地下葬。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贝利;国际足联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