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约有63万家小微企业担心今年倒闭

字体:
—2023—
03/09
11:04:57
2023-03-09 11:04: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援引一项调查结果报道称,英国约有63万家小型和微型企业担心,由于成本不断上升,他们今年可能不得不倒闭。据报道,这些企业的倒闭可能会使英国经济损失12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88亿元。

  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表示,生活成本危机是他们面临过的最大挑战,而能源价格是他们最大的担忧。据悉,员工不超过10人的微型企业占英国私营部门所有企业的96%,是英国企业的命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微型企业;英国;能源价格;生活成本;私营部门;受访者;调查;危机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