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称完全控制巴赫穆特 乌称仍在防守

字体:
—2023—
05/22
10:21:17
2023-05-22 10:21: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5月21日发布战报称,俄方部队已完全控制了顿涅茨克重镇阿尔乔莫夫斯克(乌克兰称巴赫穆特)。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俄方部队完全控制该城镇表示祝贺。但乌克兰陆军方面21日则称,乌军仍在防守巴赫穆特,并在侧翼向前推进。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否认俄罗斯控制了巴赫穆特。

  俄罗斯国防部战报还称,俄军21日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扎波罗热和赫尔松等方向打击乌军及其装备设施,拦截乌军方面“海马斯”火箭弹和“暴风之影”巡航导弹等,击毁乌军多架无人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1日则发布战报称,过去24小时,乌军与俄军在红利曼、巴赫穆特等方向的战斗仍在继续,并多次击退俄军进攻。乌军对俄军武器装备集中区、弹药库、炮兵阵地等目标实施了打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罗斯;乌克兰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