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康涅狄格州进入紧急状态

字体:
—2024—
01/14
11:23:02
2024-01-14 11:23: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颖哲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批准康涅狄格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下令为该州提供联邦援助,以帮助州和地方政府应对自1月10日以来因严重风暴、洪水而对当地造成的影响。拜登授权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协调救灾工作,并为所需人员提供适当援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灾情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