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议员:美国拱火俄乌冲突是利益驱使

字体:
—2024—
04/03
14:37:29
2024-04-03 14:37: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乌冲突持续两年多以来,德国民众反对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声浪日渐高涨。德国联邦议员彼得·拜斯特隆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只会让冲突局势进一步恶化,同时让美国军工企业大发“战争财”,从俄乌冲突中赚得盆满钵满。

  彼得·拜斯特隆对总台记者表示,俄乌冲突升级以来,德国政府持续加码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并不断违背此前对民众的承诺,这种做法不得民心。

  德国联邦议员 彼得·拜斯特隆:自俄乌冲突升级以来,一直有很多德国民众反对向乌克兰提供任何形式的武器。从只运送头盔、小型武器,层层加码到重型武器、弹药,政府曾经说不会提供装甲车,但如今德国的装甲车就在乌克兰,他们甚至还在讨论提供可以直接打击俄罗斯境内目标的远程巡航导弹。大部分民众反对德国向乌克兰提供巡航导弹,因为这只会加剧冲突。

  拜斯特隆指出,美国呼吁西方国家不断加大对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力度、拱火俄乌冲突,背后是巨大的经济利益驱使,美国很多军工企业借此牟得暴利。

  德国联邦议员 彼得·拜斯特隆:对乌军事支持是一笔大生意,尤其对于美国军工企业而言。冲突不断持续,很多人枉送生命,但军工行业豪赚上百亿,这种暴利是推动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动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乌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