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多名儿童死伤

字体:
—2024—
04/15
16:06:12
2024-04-15 16:06: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美国巴尔的摩一家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一名7岁女孩中枪后被送医治疗。

  巴尔的摩警方称,当时商场里的两群人发生争执,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向人群中开枪后逃跑。中枪女孩身上有多处枪伤,情况危急但暂无生命危险。当地警方及官员表示,犯罪嫌疑人的行为是无差别袭击。

  芝加哥一社区发生枪击事件 8岁女孩身亡

  同一天,美国芝加哥南部一个社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一名8岁女孩死亡,10人受伤。

  芝加哥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天21时左右。一名8岁女孩头部中枪,送医后身亡。一名1岁男孩和一名8岁男孩腹部中枪,送医时情况危急。另有一名9岁儿童因擦伤在医院接受治疗。有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当时一辆黑色轿车驶进该地区,一名不明身份者向人群开枪后逃走。

  芝加哥警方人员表示,该枪击事件可能与当地的“帮派暴力”有关,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美国民间枪支保有量逾4亿支,是世界上民间枪支保有量最多的国家,涉枪暴力已成为美国社会生活常态。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截至4月14日,今年已经发生108起群体性枪击事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枪击;美国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