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检察机关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
2021年02月22日 16:20:59 来源:新华视点 记者刘硕、陈菲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厅长史卫忠22日表示,检察机关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更加注重保护救助未成年被害人。2020年前11个月,检察机关共批准逮捕侵害未成年人犯罪3.47万人,起诉5.07万人;2020年对未成年人救助4338件,同比上升2.6倍。为避免反复询问对未成年被害人造成“二次伤害”,共推动建立“一站式”询问救助办案区1000余个。

标签:未成年人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检察机关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