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国债券市场2月共发行各类债券3.4万亿元
2021年03月21日 11:44:54 来源:新华社 记者吴秋余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份,我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3.4万亿元。其中,国债发行373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发行557.2亿元,金融债券发行4841.6亿元,公司信用类债券发行6133.9亿元,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发行364.2亿元,同业存单发行1.8万亿元。

  截至2月末,债券市场托管余额为118.4万亿元。其中,国债托管余额为20.1万亿元,地方政府债券托管余额为25.8万亿元,金融债券托管余额为28.1万亿元,公司信用类债券托管余额为28.6万亿元,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托管余额为2.2万亿元,同业存单托管余额为11.5万亿元。

  此外,2月份,银行间货币市场成交共计60.8万亿元,同比上升4.9%。银行间债券市场现券成交10.9万亿元,日均成交6403.8亿元,同比上升30.4%。交易所债券市场现券成交1.2万亿元,日均成交830.7亿元,同比上升109.2%。


标签:余额;托管;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公司信用;信贷资产 责任编辑:唐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国债券市场2月共发行各类债券3.4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