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感受小康VLOG|探寻京津冀“绿色发展密码”
2021年05月04日 13:54:42 来源:新华社

  把中心城区面积两倍大小、处在黄金发展地带的区域划为绿色生态屏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现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边伟光,将带您走进他工作两年多的地方,来看看天津的这项“大动作”。

  为了给京津冀打造东部绿色生态屏障,边伟光和他的同事们探索出了怎样的“绿色发展密码”?请跟他去看一看。

  密码一:林田水草“系统修复”

  密码二:传统工业“去黑留绿”

  密码三:基础设施“强筋健骨”

  密码四:人居环境“由乱而治”

  密码五:生态旅游“绿色致富”

  密码六:低碳产业“高端发展”

标签:绿色生态屏障;现场指挥部;传统工业;基础设施;绿色发展;人居环境;生态旅游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感受小康VLOG|探寻京津冀“绿色发展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