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郑州:多所学校通知暂停新生军训
2021年08月10日 08:25:26 来源:河南日报

  往年这个时候,中考生们已经接到录取通知书,等待着军训的开始。今年,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等多所学校发布通知,暂停新生军训、分班考试等活动。一些学校还表示,将根据不同年级的教学情况,制定线上教学预案。(记者 冯军福)

标签:郑州市;军训;录取通知书;第九中学;教学情况;实验中学;疫情形势;河南省;冯军;回民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郑州:多所学校通知暂停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