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爱奇艺、腾讯、优酷相继宣布取消剧集超前点播
2021年10月04日 17:17: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盼盼 邓琦

  10月4日下午,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相继宣布取消超前点播服务,并停止超前点播内容更新,爱奇艺还宣布同时取消会员可见的内容宣传帖片,希望用户能获得更好体验。

  此前,视频平台VIP会员服务和超前点播机制引发社会热议,不少消费者对平台满含套路的操作表示质疑和不满。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曾发表观点:视频平台VIP服务应依法合规、质价相符。视频平台贴合用户需求,提供VIP会员服务,应当尊重广大消费者;超前点播重自愿,逐集限制要取消,广告特权应保障,计费规则要公平。

标签:视频平台;爱奇艺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爱奇艺、腾讯、优酷相继宣布取消剧集超前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