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被隔离在成都小区的装修工人怎么样了?他们搬“新家”了
2021年11月09日 14:25: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许波 郑轶

  11月6日,由于疫情封控管理,正在成都保利百合花园进行高空作业的程师傅和其他24名师傅,被临时封控在了小区,无法回家。

  这几天,程师傅和他的工友们隔离生活如何呢?8日,总台记者了解到,被隔离在保利百合花园小区的装修工搬“家”了。

  由于封控时间紧急,当时装修工人们被临时安排在小区地下室的一处空置地休息隔离,为了进一步保障好工人们隔离期间生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空气流通的要求,7日晚,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负责人就这群工人的隔离地点选址、生活物资保障、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安排落实,确保他们睡得好、吃得饱,安全渡过隔离期。

  8日一大早,街道积极协调的临时隔离帐篷就送到了保利百合花园门口,在社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携手努力下,5个临时帐篷的“新家”在小区内楼栋一架空层空地上呈现,帐篷内按照一定间距,摆设了5张行军床,临近帐篷外,便是洗漱台、洗澡间、卫生间,同时街道也对接物管方,安排专人将每日三餐送到此隔离点位,让工人们洗漱有地,就餐方便。

  “感谢街道、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特别是街道的这两个小妹妹,这么晚还来给我们送物资,真的感谢。我们肯定做好防护措施,配合把核酸采好,安心渡过剩下的隔离期。”工人王师傅说道。

  8日晚,社区工作人员为工人们送去了牙刷牙膏、香皂、毛巾、洗发水、洗衣液等生活物资,切实确保工友们在隔离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到位,在集中隔离范围内安心隔离。

标签:隔离;生活物资;成都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被隔离在成都小区的装修工人怎么样了?他们搬“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