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朝阳:对封控区周边餐饮场所开展7天一轮次环境核酸检测
2021年11月15日 16:51: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乐乐 于晶晶

  今天(15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26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介绍,为进一步做好餐饮行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区90964名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开展14天一轮次核酸检测工作,本轮次已经检测了35475人,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朝阳区也对封控区周边餐饮场所开展7天一轮次的环境核酸检测,对全区餐饮场所开展10天一轮次环境核酸检测,阻断病情传播风险。

标签:北京;疫情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朝阳:对封控区周边餐饮场所开展7天一轮次环境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