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成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2021年11月17日 14:17: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蒋林 许波 赵雄 陈凯 郑轶 张俊卿 胡吉川 黎正 潘晨

  成都市今天(17日)上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卫健委副主任何晓介绍,目前,成都市尚未解封的有1个高风险地区、9个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目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和国内本土疫情输入风险叠加,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成都将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即严格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自我健康管理责任,确保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标签:四川;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四川成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 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