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成都:建筑工地符合条件人员疫苗接种率达99%
2021年11月17日 14:18: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蒋林 许波 赵雄 陈凯 郑轶 张俊卿 胡吉川 黎正 潘晨

  成都市今天(17日)上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住建局副局长陈科介绍,本轮疫情发生后,成都市设立全市住建行业疫情防控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督促工地和项目加强对新进人员排查和实名制管理,按照属地要求做好人员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目前有务工人员47.3万人,完成核酸检测34.2万人,检测比例为72%,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督促项目加强每日进出工地扫码亮码、测温、戴口罩,配齐日常防控物资,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对符合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开展疫苗接种,目前接种率为99%。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对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巡查检查,成立了11个专项督察服务组,分赴各地工地发现问题指导整改,截至目前全市住建系统累计出动指导人员7490余人次,排查建筑工地8600个次,发现问题2100余个,均督促工地及时整改,同时还通过智慧工地平台,对重点区域、重大市政项目疫情防控进行每周7天每天10小时的覆盖,督促工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标签:成都;疫苗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成都:建筑工地符合条件人员疫苗接种率达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