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受大雾天气影响 这些地方高速公路实施管制
2021年11月19日 09:2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江凯 邵晶婕 谢元森 陈丹阳

  安徽省气象台2021年11月19日03时1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区和江北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地区小于200米。合肥市气象台2021年11月19日05时58分变更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合肥市高刘镇和绕城高速部分路段已经出现低于200米的大雾。预计未来6小时内合肥市部分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请合理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注意出行安全!

  截止到11月19日7时20分,安徽省内多条高速入口临时封闭。

  截至7时,受大雾天气影响,G0321德上高速全线;G1517莆炎高速井睦段、泰井段全线,广吉段广场南、万合至上固;G35济广高速鹰瑞北段、景鹰段全线;G45大广高速武吉南段、昌泰段全线,武吉北段带溪至洞村,泰赣段韶口至汤村;G56杭瑞高速景婺黄段全线,昌九段庐山通远,九景段景德镇西至油墩街,九瑞段狮子至南阳,都九段马回岭、庐山温泉;G60沪昆高速昌樟段全线,昌金段黄土岗至西村,梨温段进贤至上饶西、广丰至玉山;G70福银高速温沙段南城至熊村匝道;G6001南昌绕城高速乐温段、温厚段、西外环段全线,生厚段生米;G6011南韶高速昌宁北段全线,昌宁南段流坑南;G6021杭长高速德昌段、德婺段全线,南外环段九龙湖南,昌铜段安义至铜鼓;G70福银高速昌九段全线,赣鄂界九江二桥八里湖、赛城湖往南昌方向,温沙段进贤南至东馆;G72泉南高速吉莲段全线,石吉段泰和北至兴国东;S29祁浮高速、S30永武高速、S33上万高速、S36宜丰联络线、S38昌栗高速东段、西段、S42东昌高速、S43抚州东外环高速S46抚吉高速、S46资里高速、S46金抚高速、S47昌宁连接线、S50泰井连接线、S61吉安绕城高速、S69樟吉高速全线;S22都九高速昌九段九江;S40昌铜高速南昌西;S49枫生高速昌西南;S81铜万高速铜鼓东至黄岗;S81万宜高速袁州、宜春北入口;S89萍莲高速莲花西采取管制措施。

标签:大雾;高速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受大雾天气影响 这些地方高速公路实施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