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渝鄂豫皖江浙沪等地强降雨降温来袭
2022年03月21日 09:34:36 来源:天目新闻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今日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北部和西部、浙江北部、重庆东北部、广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上海今日仍维持阴雨天气,偶尔还能听到雷声,一些地方累积雨量可达大雨。东北风,陆地风力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更大。全天气温在6~8℃之间。

  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淮北地区阴,其它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全省偏东风,风力:4-5级逐渐增强至5级阵风6-7级,今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6~7℃,沿淮和淮北地区1~2℃,其它地区4℃左右,最高温度:全省8~9℃。

  浙江浙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 浙北地区:7~9℃;浙南地区:13~15℃;其它地区:11~13℃。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9~11℃;浙西南地区:22~24℃;其它地区:14~16℃。

  安徽今日淮北地区有小到中雨;沿淮淮河以南有中到大雨,其中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暴雨。全省偏东风3~4级,阵风7级。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4℃;江淮之间:4~6℃;江南:7~9℃。最高气温:江北:7~9℃;沿江江南:9~11℃。

  (综合自@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安徽气象、中国天气网)

标签:地区暴雨;最低温度;淮北;江淮;江南;北部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渝鄂豫皖江浙沪等地强降雨降温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