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封城”传言不实!已有部分街镇解除封控
2022年03月23日 09:57:58 来源: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网传上海将要封城,权威部门辟谣此传言为不实消息】据防控办疾控组介绍,经过上一轮重点区域和非重点区域的核酸筛查后,相当部分街镇和小区已符合要求解除封控。根据检测结果分析研判,继续按照切块式、网格化原则,划定部分街镇和小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范围,按照“街镇-小区-楼栋”逐级开展后续的核酸筛查及管控工作。

  也就是对阳性感染者所在的街镇及时开展排查,甄别出密接和次密接,同时对其所在小区进行管控和排查,如该小区仍出现阳性感染者报告,继续对阳性感染者所在的楼栋按相同原则进行管控和排查。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上海发布将第一时间发布权威消息,请大家关注小布。

  微博截图

标签:管控;排查;权威部门;权威消息;辟谣;网格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封城”传言不实!已有部分街镇解除封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