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无锡:生育二孩及以上户籍家庭可在限购区再购一套房
2022年04月26日 14:40:27 来源:天目新闻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5日发布《关于积极推动改善生育二个孩子及以上家庭居住条件的通知》。《通知》中明确,生育两个孩子及以上的无锡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在限购区域新增一套购房指标。

  《通知》明确,凡有改善居住条件意愿的生育二个孩子及以上家庭,凭男女双方身份证、子女出生医学证明,到现居住地的街道(镇)办理《生育二个孩子及以上家庭认定证明》,持本证明享受相关支持政策。(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 余西萌)

标签:二孩;限购;房屋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无锡:生育二孩及以上户籍家庭可在限购区再购一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