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法网恢恢!两名贩毒嫌疑人在核酸采样点落网
2022年04月26日 14:53:21 来源:新华社微博 记者 孙亮全

  山西省平顺县公安局民警近日在核酸采样点抓获两名涉嫌贩卖毒品人员。今年4月,平顺警方根据线索,确定了两名贩毒嫌疑人郭某和张某,但由于嫌疑人平日居无定所,行踪不定,抓捕难度很大。4月18日,平顺县在全域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民警在开展核酸检测排查时,通过缜密比对,很快发现了涉嫌贩毒人员郭某和张某的确切行踪,随即将其成功抓获。面对确凿证据,嫌疑人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核酸;法网;逃犯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网恢恢!两名贩毒嫌疑人在核酸采样点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