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吃货们的快乐又回来了 上海餐饮店和外卖小哥复工后双双“爆单”
2022年04月29日 10:24:23 来源:天目新闻

  4月26日,上海饿了么外卖员刘树栋复工的第一天,就一次性接到了大富贵酒楼10多笔外卖单。“我光等餐1分钟,就听到那个小票机出了46单,好多骑手过来一拿也都是四五单起的。”刘树栋说。

  刘树栋告诉记者,目前很多像大富贵这样的老牌餐饮都在陆续通过外卖复工,单子一天比一天多。“其中一单,我看顾客一次性点了8个菜,看来大家在家憋久了,都很想念寻常上海老味道啊”。

  记者从饿了么了解到,近一周以来,上海的益丰大药房、国大药房、全家便利店、罗森等医药商超等保供门店外卖营业率持续上升。以全家为例,目前营业门店已有约八成恢复外卖业务。同时,越来越多以保供为主的餐饮品牌,诸如巴比馒头、吉祥馄饨、肯德基、老盛昌、华莱士等外卖业务也在陆续恢复中。

标签:复工;门店;餐饮品牌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吃货们的快乐又回来了 上海餐饮店和外卖小哥复工后双双“爆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