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忻城惊现“蜂窝路”堪比月球表面 当地住建局:已去现场处理

字体:
—2022—
05/27
08:56:25
2022-05-27 08:56:25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王晶 拍客 小刚的大山生活

  近日有网友发现位于广西来宾忻城县一条不足200米长的道路竟出现上百个坑,被网友戏称为“月球表面”“蜂窝路”。

  5月26日,天目新闻联系上视频拍摄者小刚,“修了又修,到底是路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小刚表示,这条路已反复修整将近两年,行人车辆想要通过相当不便。26日下午,忻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忻城县住建局”)回应天目新闻记者称,已经接到相关反映,目前已经派人去现场处理。

  忻城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位于忻城县城南的清水河大道,属于忻城县城乡结合地区。路是从去年开始整治,确实归由住建局来管理。“因为去年主要集中在整治城区的路段,对于城郊地区路段整治的工作就暂缓了。”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近期正在开展道路的硬化和管道铺设等工作,目前已经派人去现场和施工方进行沟通,先尽快用一些碎石把坑给填上,后续再重新把路完全整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广西;道路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