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广西5月9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
2022年05月10日 11:04:35 来源:央视网

  据广西卫健委,5月9日0-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病例。当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防城港市4例,百色市4例)。截至5月9日24时,全区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3例(防城港市55例,百色市8例)。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在崇左市),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崇左市)。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在崇左市),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在崇左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崇左市8例,百色市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6例(崇左市82例,钦州市2例,防城港市1例,百色市1例)。

  当日新增密切接触者9人,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328人,现有密切接触者987人。

  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97例,累计治愈出院1583例,死亡2例,现有在治确诊病例12例。


标签:广西;新增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广西5月9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