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5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数降幅有所收窄

字体:
—2022—
06/10
08:44:06
2022-06-10 08:44:06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韩鑫

  9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公布我国中小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5月,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数为88.2,环比微降0.1点,降幅较上月有所收窄。

  调查显示,5月中小企业开工状况虽仍处低位,但已有所好转。完全开工的企业占20.05%,开工率在75%—100%之间的占14.30%,在50%—75%之间的占21.25%。与上月相比,完全开工企业占比增加2.2个百分点、未开工企业占比减少2.1个百分点。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彬表示,随着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中小企业经济运行有望回升到合理区间,建议减税降费、降本融资等政策加快落地落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小企业;发展指数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