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唐山警方:打砸蛋糕店案件2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字体:
—2022—
06/13
09:25:02
2022-06-13 09:25:02 来源:@丰南公安网络发言人

  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孟某在网上实名举报其被敲诈勒索、威胁恐吓,蛋糕店被暴力打砸。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迅速成立专班,组织力量对该案进行侦办,主要犯罪嫌疑人史某、李某某已被抓获归案。

  下一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群众合法权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唐山警方;打砸蛋糕店案件;嫌疑人;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