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杨浦区公布对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处理结果

字体:
—2022—
06/14
09:29:19
2022-06-14 09:29:19 来源:浦东发布

  上海杨浦发布,苏宁易购五角场店近期发生聚集性疫情,杨浦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封控管理并开展流调和筛查等工作。

  苏宁易购五角场店位于杨浦区邯郸路585号,主营生活电器销售、电子产品等。经调查,苏宁易购五角场店未履行查验健康状况义务,存在未按相关规定进行员工核酸检测,未落实对所有顾客进店扫“场所码”、查验或登记身份信息等问题;同时对商场内人员落实防疫规定管理不到位,存在部分商场工作人员和顾客不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

  根据调查结果,对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处理如下:

  1、责令苏宁易购五角场店暂停营业并进行整顿;

  2、根据《上海市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苏宁易购五角场店进行立案查处。

  杨浦区将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面加强对商贸服务行业的督促检查和集中整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上海杨浦区;苏宁易购;疫情防控;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停业整顿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