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京朝阳市场监管局:拟对天堂超市酒吧吊销执照

字体:
—2022—
06/15
08:10:15
2022-06-15 08:10:15 来源:北京朝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天堂超市酒吧)涉嫌违法违规经营进行立案调查

  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2022年6月10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天堂超市酒吧)涉嫌违法违规经营进行立案调查。经查,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未按规定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引发聚集性疫情。

  6月12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及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压紧压实扫码查验“四方责任”的通知》的规定,拟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并于当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和《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拟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4日

  微信公众号截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北京;天堂超市酒吧;吊销执照;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