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一国两制”保证香港长治久安

字体:
—2022—
06/16
14:14:04
2022-06-16 14:14: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16日,“紫荆文化国际论坛——‘一国两制’的成就与展望”在香港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出席并致辞,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发表视频致辞。

  香港特区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一国两制”是保证香港长治久安、繁荣稳定最重要的一个制度保障。“一国两制”下,可以看到国家对香港的关爱和支持,很多政策让香港更加繁荣稳定,所以在这25年里,香港多方面的成绩都是有赖于“一国两制”下的制度保障。李家超还表示,香港全面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既有国家的支持,也可以跟国际联系,这是“一国两制”给香港的优势,他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论坛共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9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与会发言,回顾总结香港回归25周年的成就和经验,为香港未来发展把脉和提出建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李家超;香港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