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西国控通报员工周劼朋友圈言论核查情况:目前已停职,配合调查

字体:
—2022—
07/27
08:30:42
2022-07-27 08:30:42 来源:江西国控微信公众号

  7月27日凌晨,江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西国控集团)通报了对周劼朋友圈言论核查情况,宣布其已停职、配合调查,并回应了社会关切的几点问题:

  一,周劼并无所谓“深厚背景”,其父亲为四级调研员,母亲及几个伯父均已退休:

  周劼本人出生于1994年,为江西国控集团股权管理部员工。

  周劼之父现任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处四级调研员,曾任原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客货运输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2020年9月晋升为四级调研员,机构改革后转隶到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任现职。经核,周父职级晋升符合有关规定。

  周劼之母为南昌长运公司客运五分公司原副经理,2017年退休。

  周劼大伯为江西省高速集团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2012年退休;二伯为南昌长运公司原职工,2017年退休;三伯为江西省交通设计院原党委副书记,2021年退休。

  二,周劼的家庭资产情况:

  经查不动产权证和付款凭证,周劼本人及父母名下共计住房6套、总面积705㎡,在2006年至2022年间先后购得,购入总价654.7556万元;商铺2个、总面积约82.71㎡、购入总价191.16万元。其中,贷款253万元。

  三,周劼的多条朋友圈为编造:

  经核实,周劼出于个人炫耀,不存在某省领导给他递香烟的事情。

  周劼经常到绿湖豪城某茶叶店喝茶,据店主介绍,该店自营业以来价格最高的茶叶不超过6800元/斤,所发“20万元一斤的茶叶”言论也是其虚荣心所致。

  江西国控集团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有关情况和线索,继续深入调查,依法依规处理并及时公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朋友圈;炫富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