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香港红磡体育馆发生严重事故 相关部门成立调查小组

字体:
—2022—
07/29
08:15:12
2022-07-29 08:15:12 来源:央视新闻

  7月28日晚,红磡香港体育馆在举办演唱会期间发生事故,两名舞蹈演员被高处跌下的电视屏幕击中倒地,后被立即送往医院,其中一人伤势较重。香港特区政府立即要求中断演唱会,并调查演出事故,指示演唱会要暂停举行,直至舞台结构证实安全。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7月29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对于7月28日晚上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演唱会期间发生的严重事故感到震惊,并向伤者致以慰问,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李家超表示,已联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指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联同相关部门全面调查事件,并检视同类表演活动的安全要求,以保障表演者、工作人员及公众安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红磡体育馆;香港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