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方较强降雨区域转移至东北黄淮 南方未来10天高温持续

字体:
—2022—
07/29
09:33:02
2022-07-29 09:33:02 来源:天目新闻

  今天北方较强降雨过程仍将持续,主要降雨区域将转移到东北、黄淮东部等地,山东、辽宁、吉林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而在南方,未来10天还将有持续高温天气。

  上海今天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全天气温在28~34℃之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5级。相对湿度95%~60%,炎热体感比近期缓解不少。

  江苏今天江淮西部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温度:苏南地区35~36℃,本省西北部地区29℃左右,其它地区33℃左右;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7℃左右,淮北北部地区23℃左右,其它地区25~26℃。全省东南风3-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

  浙江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雷阵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 全省:25-27℃。

  安徽今天: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到阴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北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偏东风2~3级,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

  (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天气、@浙江天气、@江苏气象、@安徽气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雷雨;东南风;高温天气;苏南地区;最低温度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