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江苏启东打造江海岸美景 让江风海韵融入城市发展

字体:
—2022—
08/19
12:07:57
2022-08-19 12:07: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年来,位于长江入海口的江苏启东,全力推动178公里最美江海岸线建设,实施海岸线修复三年行动计划,以生态优先,赋能高质量发展。

  白云如絮,海湾湛蓝。今年暑期,位于江苏东南角的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迎来了旅游旺季,吸引了长三角及周边的许多游客前来打卡体验。踏浪起舞、金滩踩蛤,大人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

  百里海岸迷人,万顷滩涂如画。启东树立“全域皆沿海”理念,重点建设了一条展现江风海韵的蓝绿景观线路和吕四港湾、长江入海口等5个特色风貌区。同时,推进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全面恢复海岸线自然属性。

  启东市委书记 李玲:以“缤纷百里”串联城镇、港口、滩涂,推动沿江沿海区域整体面貌焕新和功能重塑,努力让“生态绿”与“江海蓝”交相辉映,“产业强”与“环境美”相得益彰,使启东成为大家体验江风海韵的“诗和远方”。

  今年上半年,启东规模工业产值同比增长8.9%,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8.2%。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江苏;长三角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