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跨越1900多公里 浙江发电车驰援四川成都保供电

字体:
—2022—
08/21
14:04:51
2022-08-21 14:04:51 来源:浙江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胡静漪 通讯员 洪隽

  近期极端高温持续在线,四川省多个水库水位及发电能力大幅下降。

  8月17日,在国家电网统一部署下,国网浙江电力组织抽调发电车辆奔赴四川成都。

  此次,浙江共派出3台1000千瓦发电车,于19日陆续抵达成都。目前发电车已经完成电网接入工作,主要保障成都市新都区桂油一线和桂工线两处区域的供电安全。队员们对机组进行日常检查,并和新都供电公司进行沟通与技术交底。

mmexport1660879750688.jpg

  据悉,这些发电车可以在接收调度指令后几分钟内快速响应,及时解决局部线路高负荷问题,保障电网安全稳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车;高温;供电责任编辑:田雨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17日,在国家电网统一部署下,国网浙江电力组织抽调发电车辆奔赴四川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