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亚洲杯三连胜!中国女排3比0战胜菲律宾女排

字体:
—2022—
08/24
09:09:12
2022-08-24 09:09:1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gif

  8月23日,在2022年女排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女排3:0战胜东道主菲律宾女排,获得亚洲杯三连胜。

  比赛开场,中国女排充分发挥身高优势,边攻强攻频频得手,回合球打得很耐心,以25:16先下一城。次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至22平。局末阶段,中国女排把握住机会,以25:22再赢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一传、拦防出现波动,菲律宾队17:14领先,中国女排主帅匡琦叫了暂停。经过调整,小将庄宇珊连得4分,队员们顶住压力,以25:20取胜。

  哈萨克斯坦退赛后,本届亚洲杯共有9支球队参赛。此次中国女排由U20国青队主教练匡琦挂帅,在阵容构建上以二线队和年轻球员为主。25日16时,中国女排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伊朗女排。小组赛过后,获得各组前4名的球队晋级8强。8月27日展开1/4决赛争夺,半决赛和决赛分别于8月28日和29日进行。

2.gif

3.gif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菲律宾;身高优势;球队;国青队;决赛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