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明日对阵韩国 2022女排亚洲杯中国队赛程来了

字体:
—2022—
08/20
13:19:18
2022-08-20 13:19:18 来源:央视新闻

  2022女排亚洲杯比赛8月21日—8月29日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赛事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赛事将先分成2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2个小组的第一至第四名直接进行1/4交叉淘汰赛,然后半决赛、决赛。

  女排亚洲杯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赛事,中国队获得5金1银的成绩。由于2020年赛事停办,2018年冠军中国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2022年亚洲杯。

  中国女排14人参赛名单

  8月15日,参加2022女排亚洲杯的中国队阵容公布,14名队员如下:

  主攻

  4号王逸凡(队长)、6号庄宇珊

  13号庄心如、23号吴梦洁

  副攻

  9号张红紫嫣、16号胡铭媛

  19号王文涵、22号曹婷婷

  二传

  14号孙海平、17号许晓婷

  接应

  1号李雪萌、21号周页彤

  自由人

  11号武欣宇、15号许嘉楠

  中国女排小组赛赛程

  本届亚洲杯共有9支队伍参加,第一阶段小组赛分成A、B两组展开单循环,中国队与东道主菲律宾、韩国、伊朗、越南队同在A组。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小组赛安排如下,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根据赛程安排,第二阶段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在8月27日—29日进行。

  为姑娘们加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女排;亚洲杯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