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南省取消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字体:
—2022—
09/07
10:54:02
2022-09-07 10:54: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海南省考试局的公告,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因全国疫情防控影响延期至9月18日举行。当前,因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海南省内各高校开学返校时间不一,部分院校近期实行线上教学,部分院校错峰返校。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并报请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同意,决定取消海南省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9月中下旬开始报名,上半年报名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可在9月下旬重新报名参加下半年的考试。提醒相关考生联系本人所在学校并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官网(http://ea.hainan.gov.cn/)。

  (总台记者 钟华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