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南多地逐步恢复至省会班线运营

字体:
—2022—
09/08
11:08:02
2022-09-08 11:08: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海南海汽集团获悉,随着疫情好转,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自9月8日起,保亭、万宁、东方至海口班线逐步恢复运营。

  提醒出行的旅客,班次详情以车站公布的实际发班时间为准,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汽客运”“海汽e行”实时查询班次信息,或拨打车站客服电话咨询。

  (总台记者 钟华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班线;海南;运行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