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今天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25万人次 旅客进站乘车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字体:
—2022—
09/10
15:47:33
2022-09-10 15:47: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9月10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25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317列。其中长三角地区预计发送旅客200万人次。

  中秋假日运输期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每日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运能,对紧俏方向及时增开列车,精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中秋小长假短途旅游需求旺盛。南昌局在南昌至婺源、福州至龙岩、厦门至长汀南等热门短途方向加开动车组列车31趟。

  9月10日至10月31日 旅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旅客进站乘车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准备,主动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山东各火车站持续强化疫情防控举措,济南站对自助售取票机采取间隔启用,根据客流情况动态开启进站通道,安排专人对老年旅客、脱网人群进行健康码信息登记查验。结合近期疫情多点散发的形势,沈阳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各客运车站持续规范做好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查验工作,提醒旅客遵守防疫规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旅客;核酸;进站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